close
#老百姓觀點
 
我最近因為韓流,又開始看夜問打拳。
 
覺得,一個政論評論者,要撇除自己的私人恩怨,愛恨情仇;成為一個公理、公義的捍衛者,實在非常困難。
 
才情極高,如黃智賢小姐。當事件牽涉到自己家人時,也忍不住牽動了情緒。
 
偏偏,在政論這件事情上,動了情緒就很容易誤觸紅線。
 
黃立委啊黃立委,當您貪汙的時候,請您第一個告訴您的妹妹;不要讓您的妹妹,需要像外人一般,辛苦地去檢視所有的證據。
 
因為,我實在不忍心,這樣跟我一樣是紅(紅樓夢)迷的黃小姐,會因一時情緒難忍發文,甚至在節目裡呼籲指控者節制的言論而遭受您實則可能已經誤入貪汙歧途的牽連。
 
 
蘇煥智加油、 #高思博 加油、黃偉哲加油、#台南也需要救  #清廉是從政的先決條件
 
以下是新聞,是高思博官LINE所分享

https://udn.com/news/story/12597/3465800?from=udnamp_storysns_line

文章同步發表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yeahtaiwan.tw/permalink/2354806591414213/

 

arrow
arrow

    劉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