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十八歲的年輕人,幾個月前,錄了這支影片。

前晚,我跟一個小五的孩童對話;他對中共政權竊據大陸國土那段歷史,渾然不知:腦子裡只知道"日治"時代。當然,更沒聽過光復節。

這,就是曾被謠傳加入過共產黨的李登輝心心念念的麼──拋卻蔣中正丟失大陸前,中共赤化大陸的那段歷史?(李登輝謠傳加入共產黨的內容,請參見小說家張大春先生《撒謊的信徒》以我出版社編輯的實務經驗來看,作家寫作,除了想像,還是必須要查證史料。)

那年,謝長廷,回返福建祭祖,思鄉的眼淚,自然流露;彷彿,與那塊土地的連結,不僅僅於唐山過台灣,帶來了他的祖先。(見諸新聞、媒體。更不要講2100全民開講的李濤,曾在節目上,公開討論過,謝長廷是否擁有〝諜〞的身分)

中共,早期暗中支持台獨勢力的傳聞,在網路上,在雜誌裡,都甚囂塵上。

有一天,我更在留言串裡,看見有人鉅細靡遺地書寫著,蔡英文在中共的特務位階,及升遷過程。

如果,蔣中正和毛哲東的爭鬥,一直還沒在這片美麗的山河間,停息呢?要是,台灣一直都活在共諜滲透當中?而我們渾然不覺呢?

很多時候,我都對民進黨的所作所為,百思不解;因為那不像一個正常的政黨。

我不敢相信,有政黨標榜民主,卻一直有辦法昧著自己的良心,施行最獨裁的手段!
我不敢相信,他們愚蠢到以為,丟掉所有的邦交國,台灣就能夠獨立。
我不敢相信,他們誤射飛彈,卻事不關己地隨便處理!
我真的不敢相信,一個人,一個政黨,會愚蠢到以為倒行逆施,就可以贏得民心,獲得選票。

君不見,大陸網民曾經票選,大家最想誰繼續當台灣人的總統?

是蔡英文!是那個背棄台灣民主,背棄台灣人的蔡英文,可以落入他們武力犯台的口實。

間諜片大家都看過吧?

這幾年,一直矮化中華民國的是誰?是民進黨!
將我主權擴及大陸地區的憲法,限縮到主權只及於台灣本島的!!是誰!
是民進黨!!

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家大業大的人,會大聲嚷嚷!我被小偷偷去的家園,不是我的;我只是我腳底下上還保住的這片土地上的主人!

我從來沒有聽過,愛土戀土的炎黃子孫,除了寶島之外,會自絕於美麗的秋海棠之外;
我從來沒聽過,一個受到外來政權殖民的人民,會去追思,懷念、歌頌那個,連講母語都還要受嚴重體罰的真實的外來政權——日本;
更不要講,日本人送多少台灣人命去當人肉炸彈?更不要說令人憤怒的慰安婦議題!

翻開228的歷史!謝雪紅是誰?維基百科上寫著:

『台灣彰化人,日治時期台灣共產黨(日本共產黨臺灣民族支部)創始黨員之一、中國共產黨黨員、台灣民主自治同盟首任主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八大民主黨派的參政政治人物之一。』

她跟228又有什麼關係?
228在受難者領了賠償,馬英九代表政府不斷道歉後,還被人不對追殺、誤用;這期間植入、置入了多少間諜手段?

作賊喊捉賊,因為做賊的人心虛;做案人常常是報案人,因為報案可以掩飾自己的犯行;

試問,這幾年,一直說人賣台的人是誰?

當馬英九有機會代表台灣人,跟中共平起平坐,坐在談判桌上,跟中共領導人一較長短,為中華民國謀取最大福利時,是說他賣台是誰?

當韓國瑜有機會讓高雄振衰起敝,引領台灣,爭奪南海霸權;說他賣台的是誰?

為什麼?一個有理想,有抱負的政黨,會不斷拿磚頭砸自己的腳?阻止國家進步?不惜拉下國家全體的競爭力!

政黨,不是要福國利民才有前途嗎?為何急孜孜上台才三年多,就爭相搞垮高雄、台中、台灣?是在向誰表功?

猶記得!習大大曾經要讓台灣地動山搖;那麼!這兩年半不斷給蔡政府機會的是誰?

習大大既然英明睿智,為何無法緩和美中關係?

而蔡英文又為何在此刻,選擇站在中共的對立面?是真的天真到以為,美國會保護台灣?還是,是為了遂了習大大想一舉在任內消滅中華民國的企圖?所以上台第一要務,不是當全民總統,而是以轉型正義為藉口,行殲滅中國國民黨之實!

更誇張的是,不只,說好地動山搖沒有!蔡英文不斷明裡暗裡的挑釁、較勁,換來的是惠台31項政策!誇張再沒有的更是,綠營一直拿護照做文章,結果現在登機證上,只有中國台灣,中華民國消失了!

為什蔡英文的種種劣行,受惠的都是中共?受苦的都是兩岸人民?兩岸人民都離自由民主,越來越遠!

而稚子都知道,兩岸不友善,烽火一定在台灣!誰派什麼軍艦又有什麼用?死的是誰家的孩子?垮的是誰家的房子?蹂躪的是哪一片土地?

誰在賣台?

小英基金會裡應外合了太陽花的學運,成功阻止了中共表面讓利台灣的服貿貨貿;也成功阻止了台灣與大陸血脈相連的優勢及其能夠成就的領先!

中共的精神領袖,習大大的偶像毛哲東,不就是運用學生運動、運用到爐火純精的地步?為何蔡英文治國沒能力,鼓吹響應學運,倒是一等一的高手!?

為何?

蔡政府主政的這兩年?大陸同胞對台灣的好感度日降?仇台情緒日增?
為何數億億人民,全都變成中共與民進黨的棋子?

這兩年,兩岸民粹情緒的操弄,為何和毛哲東操控紅衛兵的SOP如此相似?甚至,在蔡政府的所謂年金改革上,都看到這樣操縱世代對立的影子。

時至今日,我一個小小的老百姓,無能斷言什麼!
我只能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去保衛 國父 孫中山先生為億萬萬中國人拋頭顱、灑熱血才爭取而來的民主、自由。

因為,那不應該只有台灣人享有!那該是整個中華民族所應該共享共有的民生、民權!那該是整個大中華圈所該共有的幸福與快樂!

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族萬萬歲!!中華百姓萬萬萬歲!!!

#老百姓觀點

11/24請大家一起救救我們的國家——中華民國

arrow
arrow

    劉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